【郭荀/丕植】反正不亏



没营养,瞎写写,看着图个乐就行了。


梗源自网络(´・ω・)


短小,很短小。


cp是分开写的!






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【郭荀】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






——有个喜欢的人不敢表白怎么办




曹操正看着文件,闻言不禁一挑眉,斜着眼道“你去亲他一口,他要是没推开你,就是喜欢你。”



郭嘉转过头犹豫道,“可若他不喜欢我呢”



曹操放下文件打趣道,“那你也不亏啊。怎么?还有你郭奉孝搞不定的人?谁呀”




郭嘉摇摇头,似乎下了决心,转身出了门,又故意扬声说道,“荀彧。”




“哦,诶!郭奉孝你等——”









【另一边】





“文若,都是老曹指使我的”郭嘉愤愤道,心里将曹操骂了个遍。不亏你大爷。




旁边的荀彧坐在桌前继续看书。谁晓得在家里休假突然被郭嘉寻上门来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摁在墙上亲了。




“文若,是我做的鲁莽了,你看这键盘挺贵的,你平时工作最重要了,跪坏了怎么办?”郭嘉看看膝下自己花半个月工资买来送给荀彧的键盘,一时不知道该心疼自己还是心疼键盘。




荀彧仍然目不斜视,“多加一个小时。顺便……留下来吃个晚饭吧。”




“文若,我闹着玩——好!”郭嘉突然觉得这键盘跪坏了也无所谓了。




以后有的是机会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曹:我让你亲他一口,谁让你摁着亲的!


郭:这不没忍住吗


荀:///////别说了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【丕植】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





——有个喜欢的人不敢表白怎么办




曹操抬眼望着自己的小儿子,道,“你去亲他一口,他要是没推开你,就是喜欢你。”




曹植犹豫道,“可如果他推开了呢?”




“那你也不亏呀。”曹操欣慰地笑笑,道“子建喜欢哪家姑娘,公司里的吗?姓什么呀?”




曹植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高高兴兴地跑出去,又道,“公司的,姓曹~”




曹操点点头,“公司里姓曹的……曹子建!!你给我站住——”










【另一边】




“哥,你先松开我,疼。”曹植被束手压在曹丕的办公桌上,可怜兮兮地看着曹丕。内心把自己祖宗十八代给慰问了个遍。




“是子建先亲我的,不该还回来吗?”曹丕勾起嘴角,伸手松了松领带,一腿已经跨过曹植的身子。




曹植被吓着了,整个人木讷又害怕的看着曹丕。




曹丕拍了拍曹植的软发,一把撑起身子来,道“回家。”




“啊?”曹植还维持原来的姿势,脸已经红了大半。




曹丕拉着曹植带到怀里,道,“收拾东西准备搬家。”




曹植方回过神来,笑道,“好!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曹丕:这个家已经容不下我们了


曹操:(ꐦ ´͈ ᗨ `͈ ) 你们还知道啊!










end.



我认错,是我对不起曹总哈哈哈哈哈哈




评论(7)
热度(9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